close

昨天下午讓小舉在客廳畫畫

沒想到他還蠻聽話的,

安靜的一個人畫著,

於是我就到廚房去忙,

過了10分鐘,

我端著水果從廚房出來,

差一點沒把水果打翻><

小舉竟然在舔他手中的彩色筆!!

imgaes001  

晚上,我告訴阿財這件事情

阿財擔心得一直要帶小舉去醫院檢查

因為色筆的顏料都是化學物質

吃下肚畢竟有一定的傷害

可秀我也開始尋找安全的色筆

終於被我找到這組-可食用蔬果粉筆

imgaes002

這組粉筆適合一歲半以上的寶寶唷~

共有5種顏色唷-綠色,黃色,橙色,粉紅色和紫色

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吞食^^

(可秀覺得也挺適合愛吃鬼-趙茱揚的)

imgaes003

因為粉筆的原料是用有機蔬果製成的

不含防腐劑也不加糖唷!

imgaes004

粉筆畫起來也十分顯色呢!

imgaes005  

可秀覺得現在許多商品都有些不必要的添加物

雖然賣相好,但是對人體多少有傷害

所以,還是推薦大家多多使用有機的商品啦~

 

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