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可秀我帶著小舉回娘家

 

我媽一見到我們

 

就開心要我看他買的嬰兒食品研磨組

 

說要送給隔壁鄰居家剛出生的寶寶

 

這讓我可秀我想起可以搭配的好物耶^^

 

images001

 

這款副食品分裝盒

images002

能夠利用蓋上的分隔設計

images003

讓各式各樣的副食品

 

都能切割成等量的大小

images004

 

這樣可方便保存與食用

images005  

現在自己動手做副食品真的一點也不難耶~

 

各位爸爸媽媽也快點自己動手做吧^^

 

官網

 

影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