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日可莉和我帶孩子們去爬山

我以為山上有7-11

能借熱水幫郝可愛和小舉泡牛奶

誰知道連家雜貨店都沒有><

只好用冷開水泡牛奶

images001

於是我便拜託婆婆幫我找方便攜帶的暖奶工具

昨天寄來了這個-免插電奶瓶暖奶袋

images002

使用的方法也非常簡單

現在就讓可秀我替大家示範吧^^

扭轉幾次內袋

讓醋酸液充分散布在內袋裡

就會開始加熱嚕~

images003

加熱的溫度最高會到53

等溫度上升就可把用冷開水泡好的牛奶放進內袋裡

爸爸媽媽也不用怕溫度過高而有危險唷~

最重要的是還可以重複使用

既環保又省錢啦~

images004  

因為加熱溫度最高只到53

所以適用各種材質的奶瓶呢~

最棒的是加熱後還可保溫45分鐘!

冬天要保溫牛奶只要把奶瓶放進

特殊的保暖外袋就可讓奶奶保持溫熱的唷~

 

聽說今天開始天氣又要變差了~

大家可要注意保暖唷!

官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