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舉的活動力越來越旺盛

常常吵著我要去公園溜滑梯

上星期到公園去

小舉看到一個年紀差不多的小男生

快樂的騎著腳踏車

小舉轉頭看著我

指著那個小朋友說:「我要車車~車車」

image001

那天晚上阿財回來,我們討論後決定

給小舉買一台輕巧容易收納的-2歲的公園競賽車

這台只有1公斤超輕量的競賽車

image002

連寶貝可以容易的拿起來唷~

小舉常常都自己拿著車車到處趴趴造呢!

image003

不僅如此,寶貝也可以輕易的滑行唷~

盡情的享受速度感唷!

image004

 

除了輕巧之外還可以垂直站立

大大節省佔用的空間呢!

image006

對可秀我來說

容易攜帶也是很重要的!

所以這部車車會深得我心的原因之一

就是有把手的設計

方便於爸爸媽媽攜帶嚕^^

 

 

 

image007  

 

喜歡肩背的爸爸媽媽

也可以加上背帶

讓車車就像包包一樣

背著就走唷~

有了這台競賽車後

小舉更是喜歡到公園

這讓可秀我也激發出運動的鬥志嚕!

 

哪裡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