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去拜訪了趙太太家,她們家兩個小的,

真是活力百倍阿!

 

兩個寶貝乖巧的問過趙太太能不能玩玩具之後,

我跟趙太太聊的起勁,回過神已經變這樣!

我想原子彈爆炸了。

087.jpg  

舒仰跟茱洋,應該是要表現熱情歡迎我吧,

玩具都拿來跟我分享了…..

趙太太雖然面帶微笑,

但我有注意到那條跳動的青筋...

 

太太苦惱的說:每天都要為了收玩具跟小皮蛋們大戰,比做家事還累阿。不知道我有沒有建議的辦法?

 

抽空幫趙太太想了幾款收納都不是很滿意,

 例如:洗衣鏈加曬衣夾組合,

不知道該讚美商人嗎? 


090.jpg  



還有青蛙一家人,但應該會讓趙太太兩個小朋友打架吧>”<

091.jpg  

不如還是推薦他這款蟲蟲玩具收納袋,一人一隻不吵架=ˇ=

088.jpg089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