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小舉的嘴知道手的存在之後..... 應該是驚為天人吧,

每天都跟愛妃(小手)親親我我的,

那肥嫩虎掌就不是媽媽我的專享了ˊˋ

 

既然這麼喜新厭舊,

可秀媽媽只好出動寶寶的最愛,

蘇菲 長頸鹿!!

這長頸鹿應該是每個媽媽人手一隻(以上)

 

既然這麼愛啃,還是讓專業的長頸鹿來讓小舉啃個夠吧~

095.jpg   

上次沒買到的手工奶嘴鏈,

這回出現更多顏色了~ 017.gif  

避免我這當媽的太忙碌,

找不到長頸鹿滿足我心愛的小舉,

所以小小採買了兩條,

而且還能綁奶嘴,一切都是為了小舉,真的!

 

就把長頸鹿跟奶嘴一邊一個夾在小舉旁邊,

愛咬什麼就咬什麼,真是帝王般的享受阿~~006.gif

094.jpg093.jpg   

 

哪裡買:TutimNCY手工奶嘴鍊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