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帶小舉去隔壁欽家串門子

恰巧遇到欽太太在陪欽彩綺在看之前很夯的Kiyomi

一邊看一邊跟著唱唱跳跳的,玩得好開心

小舉看到他們唱得那麼開心好像很有趣

立刻就加入他們的行列一起又唱又跳的

 

B.Toys 幼兒音感旋轉鐘

誰知道我家小舉...

雖然唱得很開心,但讓可秀我非常懷疑他不是唱同一首歌....

反觀人家欽彩綺就唱得還不錯 

  

 

我就問欽太太都平時都怎麼教他家欽彩綺音樂

她得意的跟我介紹彩綺的新玩具--「B.Toys 幼兒音感旋轉鐘

B.Toys 幼兒音感旋轉鐘-01

 

整體造型是八個小鐘組合而成

每個小鐘對應1個音階,整組當好是8個音階

可以用來訓練小寶貝的音感

 

BToys 幼兒音感旋轉鐘-02

 

 

而且顏色很鮮艷搶眼,非常能吸引小寶貝的目光

每個顏色還有對應的音名

讓寶貝邊唱邊學

BToys 幼兒音感旋轉鐘-03

 

音感鐘附的鐘槌是雙頭的,座體可以旋轉

因為每個小鐘都對應不同音階

就算寶貝亂敲也不會都是同個音

不但聽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很煩,還可以讓寶貝當個小小創作家呢

BToys 幼兒音感旋轉鐘-04

 

欽太太還說

這個玩具還有經過歐盟EN-71、美國和加拿大檢驗合格

完全不含塑化劑和鉛重金屬等等成分的

所以她非常放心讓欽彩綺玩呢

 

BToys 幼兒音感旋轉鐘-05  

 

 

 

太好了~我家的小舉長大不會變胖虎了

阿財~阿財來買單吧阿財

 

 

 

 

哪裡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