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了小舉後

可秀我就對新奇的嬰兒用品產生濃厚興趣

經常花一整天的時間

上網找尋好用又新奇的嬰兒用品

大概兩年前

可秀我找到超實用的-日本 必貼妥 Bitatto 重覆黏濕紙巾專用盒蓋

010  

秉持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

可秀將bitatto的神奇功能再跟大家介紹一次

爸比媽咪應該都知道

一般的濕紙巾只靠一張貼紙黏貼抽取開口

時間一久~

濕紙巾就會變得乾巴巴的!!

但是只要使用bitatto就可以.緊緊鎖住濕紙巾的開口

就保持濕紙巾濕度呢~

01049  

 

但最近,可秀我還發現Bitatto還有其他功用唷!

除了可黏貼在濕巾上

媽咪們常用的大包面膜

也超怕會隨著時間、抽取的次數

而漸漸失去水分

所以可秀我都用bitatto封住開口

就算用到最後

每張面膜都還是濕潤潤呢~

 

 009  

還有一個媽咪們的貼心物品也可以用bitatto

經常外出的媽咪應該都知道

攜帶式卸妝棉因為不常使用

久而久之水分也容易揮發

光靠一張薄薄貼紙沒辦法鎖住水分

必須靠緊密牢固的bitatto加強封住開口

才能保持卸妝棉的卸妝液呢~

008  

除了面膜跟卸妝棉以外

小舉最近開始用的潔牙布

也可以用bitatto保持濕潤度唷~

006  

 

前幾天和可莉見面

發現我倆都會依當天的造型搭配適合的bitatto

喜歡粉紅色的可莉當天穿了桃紅洋裝

搭配桃紅色手提包、卸妝棉也搭配蜜桃紅bitatto

整體搭配起來

真的十分搶眼耶!!

000  

 

同樣知性的可莉

也曾經在參加讀書會的時候

選擇摩卡咖bitatto搭配隨身包的濕巾

搭配黑色上衣、褐色花花裙、棋盤格大包包

一整個超有氣質的^^

 

002  

 

 

至於喜歡亮麗的藍色的可秀我

也用心搭配了天空藍bitatto

與寶藍色上衣、牛仔短褲、淡藍色鞋子呼應

頓時活力大加分呢!!

001      

 

最後一個裝扮

是可秀我外出血拼的造型

搭配亮黃色的連身碎花洋裝、淺綠色的手提包、高跟鞋

可秀我選擇蘋果綠Bitatto

可秀我十分喜歡整體的造型

一直追問阿財是不是很有麻豆的架勢!!

005      

 

各位爸比媽咪看到這~

有沒有對bitatto的造型搭配

有了更多的想法呢?

現在可秀邀請大家一起發揮創意

搭配出屬於自己的Bitatto造型Look吧!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