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和可莉聊起餵母乳的心路歷程

因為我們倆姊妹的乳汁都很充裕

所以小舉和郝可愛都是全母乳寶寶

但回想之前的擠ㄋㄞㄋㄞ時光

還真是手忙腳亂耶!

為了即將來臨的二寶

可秀我也開始做功課囉!

images01

在經過一番比較後

可秀我找了一個超級好物-Kiinde母乳儲存組合

images02

這組母乳儲存組合有:母乳儲存袋+轉接頭、母乳收納架、母乳加熱器、母乳奶瓶

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母儲存袋+轉接頭

轉接頭專為各大廠牌的吸乳器設計

所以媽咪們不用擔心口徑不合唷!

images03

以往的做法需要將吸乳器母乳儲存盒的母乳再倒入母乳儲存袋

但有了轉接頭後

就可以直接將母乳儲存袋接到吸乳器上

不僅不易造成母乳的污染

也可以減少浪費唷!

images04

再來可秀我要介紹的是-母乳收納架

媽咪們應該都知道

母乳的庫存量十分驚人

有時候多到需要借放別人的冰箱呢

所以需要完善的收納空間

母乳收納架可以清楚整齊的收納母乳

建議媽咪們可依照時間日期分類標示

確保小寶貝喝到的東西最新鮮的奶奶唷!

images05

第三個可秀我要介紹-母乳加熱器

可秀我之前嘗試過隔水加熱

但往往都抓不準溫度

所以還是比較偏好加熱器

這款加熱器不僅可以預先定時

而且採用高功率加熱器 

能夠快速的加熱奶奶

加上自動關機機制

超貼心人性化的設計

讓可秀我超級尬意呢~

images06

最後一個也是可秀我最推薦的-母乳奶瓶

images07  

 

大家看出來了嗎

這個奶瓶可是內藏玄機唷!

奶瓶內的空間其實是特別為母乳儲存代所設計的

只需將母乳儲存袋旋轉轉入奶瓶接口就可以囉!
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

從擠出母乳到餵食,

奶奶通通都在一個奶瓶儲存袋裡

不僅沒有污染

而且還可減少許多器具的清潔呢!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可秀我一樣

Kiinde母乳儲存組合超感興趣的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