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我的肚子越來越大

我和阿財也開始計畫讓小舉一個人睡覺

原本的嬰兒房也慢慢改造成兒童房

前幾天帶小舉去買了兒童床

只差適合的床組了

image01

昨天上網逛到國外的創意床組-造型床組

讓阿財和我也私心替自己買一套

image02

阿財想買的是-太空人造型床組

因為十分逼真

阿財第一眼就愛上了

希望能夠睡在上面,要我替他拍張照片

image03

而可秀我也看到公主風的床組

image04

躺上去就真的化身為公主耶!

讓可秀也想過過乾癮

image05

 

哈~回歸正題

小舉的床組到底該選哪一種呢??

大家給點意見吧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