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過年

可秀我到年貨大街去買乾貨

在攤位上買了三四種水果乾

有芒果乾、蘋果乾、鳳梨乾、香蕉脆片

因為酸酸甜甜,顏色又鮮豔

小舉也好喜歡吃

經常抓在抓在手上吃!

 images01  

初二娘家

可莉看到小舉手上拿的水果乾

緊張的要我別再給小舉吃

因為這種水果乾大多添加了防腐劑、色素,糖

吃多了對身體只有壞處

可莉說,郝可愛現在都是吃-LITTLE DUCK 寶寶專用100%有機綜合乾燥水果

images02  

可秀我也特定上網去查了一些Little Duck的品牌介紹

關於Little Duck的誕生

源自於美國的一個爸爸

因為在賣場裡找不到一份健康營養零食給寶貝,

於是便有了自己做健康零食想法,

希望可以做出讓小朋友喜歡又有高營養價值的零食,

於是便花了很多時間找到了有美國USDA有機認證

未經農藥、化肥、生長激素、殺蟲劑及除草劑的水果為原料

以冷凍乾燥技術製成

過程堅持不添加人工糖份及防腐劑,

就算吃多了也不會造成身體過多糖份負擔唷!

除此之外,所有原料還得經美國非基因改造認証

由歐盟非基因改造檢驗標準,

堅持嚴格的追踪和隔離,

確保配料到成品的完整性唷!

images03

可秀那天試吃了三種口味

簡單向各位報告一下口感

第一種:100%有機綜合水果乾-鳳梨芒果

因為這兩種水果都是香氣很夠的水果

鳳梨的口感偏酸

搭配甜甜的芒果

可秀只能說 酸酸甜甜

真的很好吃!!

除了單吃外,小舉吃奶酪的時候

可秀我也灑上一點點

讓小舉一口接一口呢!

images04

第二種可秀要介紹的是-蘋果香蕉口味
也是郝可愛最愛的口味

蘋果的清香加上香蕉香甜

口感溫和

可莉說~

平常就會把蘋果香蕉乾當成零食給郝可愛吃

也會加在牛奶裡面

香香甜甜的十分順口呢!

images05

最後一個口味也是可秀我個人偏愛的-草莓芒果口味

草莓保留了獨特的香氣與酸甜

搭配口感較香甜的芒果

吃起來也好搭唷!!

因為過年吃得比較多

所以想來個養生路線

以麥片當早餐

但是麥片本身沒有甜味

就算加了牛奶感覺也不怎麼可口

於是可秀我就嘗試加了草莓芒果乾

沒想到竟然是如此的合

除了麥片外搭配沙拉也好好吃耶!

原來養生與美味同時兼顧耶!

對了~以上三種口味六個月以上的寶貝都可以吃唷!

 

 

images06

看了可秀的介紹文

 大家的口水有沒有流下來呀?

 趕緊參加有獎徵答

 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好吃又健康的水果乾唷~

 GOGO!!

images07  

 

 

活動網址

哪裡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