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動小舉,讓我不得不趁好天氣收拾家裡,

趴趴走小惡魔,摸的到的東西都在他的小魔手下犧牲...

我只好入手幾個美美的掛勾來把東西掛離地面,

收拾的時候,發現手推車好佔位置>"<

怎麼手推車廠商都只想到可以摺疊,

怎麼都沒有想到可以掛起來,

節省家裡的空間?

 

發揮網路大神的功力,東找西找,還真讓我找到了~

這款掛架專門掛推車的,

看起來像是放大的門後背勾~很粗勇的樣子!

image1.jpg  

掛勾可以掛在門後,

image2.jpg  

要出門的時候可以立刻搬下來, 

不怕放在外面佔空間, 

或被雜物擠到儲藏室角落不好拿~

image3.jpg  

這讓我想到我阿母的買菜車也都掛在門後,

有沒有廠商要生產這個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