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太太家的積木愛好,真的很瘋狂!!

而且,各種種類都有分門別類的安置好,

真不曉得趙太太怎麼讓他們家兩個小皮蛋這麼乖巧的?

還是,都是自己來呢?XD

這讓我來好好問問趙太太....

 

如果以後小舉加入積木愛好協會(?!)

我想我應該會準備這個↓

image001.jpg  

愛怎麼玩就怎麼玩,

玩完提起來,可以收起來或掛著,

要玩就整包提出來,打開就是玩具窩~~

image003.jpg

不用的時候,也可以這樣整包放進置物箱裡面,

想要找玩具,就整包攤開來,一目暸然~~~


image005.jpg  


065.gif哦對了,最後應該還要準備掃把跟畚斗,


我相信小舉不可能乖乖讓玩具在裡面玩的……希望小舉不要介意我這樣幫他收玩具: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