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八支手也解決不了~我需要的是分身!


餵奶的時候,實在是完全走不開呢!

小舉還小還不會自己拿奶瓶

所以都要我拿著抱著餵,

但這小鬼每次都不好好喝,

喝喝玩玩的可以拖拉超過一小時~

非常的不專心! 

我想,餵奶這件事,還是交給我的分身來做好了~

不知道哪種比較好用呢?

image001.jpg

image004.jpg

image003.jpg


 

image006.jpg


最吸引我的是這個,

媽媽的第三隻手(第三隻手不是小偷嗎XD)

看起來真的像是一隻手可以拿著奶瓶~名字取的真好!

image007.jpg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