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對不起小舉!

我是個笨手笨腳的媽媽(哭)


今天幫小舉洗完澡,

正得意今天小舉被我洗的舒舒服服,

完全沒有哭鬧喔!!!

誰知道一抱起來~ 就敲到水龍頭!!

小舉立刻哇哇大哭…...

我也差點跟著大哭,超捨不得的~

 044.jpg  

幸好只有小小碰一下,

小舉喝完ㄋㄟㄋㄟ就又呼呼大睡去了.....

唉~原來浴室還有這麼一個危險角色,

不只會敲到,也是可能會燙到!!

其實,我自己就常被水龍頭燙到>"<

 

 

趁著空檔找了一下,原來有出水龍頭安全防護的保護罩,

看了好幾款,

覺得下面兩款都不錯,但 我偏好小動物款式 哈哈!

 052.jpg


看我來幫鐵漢水龍頭變裝,當個柔軟乖巧的小鯨魚吧!!

045.jpg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