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舉食量大增~

我的母乳供不應求啦~~ 

 

小舉這幾天常常餓的哇哇大哭跟我追奶,

讓我壓力超大也超捨不得,

儘管我們都希望全母乳,但環境不由人阿!!

 

為了解決小舉的民生大事,

阿財決定這兩天假日,宵夜時段就負責沖配方奶給小舉喝,

直到充沛的母乳回到我們身邊!

 

因應阿財的貼心舉動,

小舉的奶粉罐裡面,

我通通用了「奶粉救星-魔戒」!

奶粉匙會乖乖的待在罐口,

打開蓋子立刻就可以拿到~
 

畢竟晚上餵奶工作交派給阿財,

為了避免半夜神智不清的阿財在奶粉海中撈不到奶粉匙,

所以,我先下手為強。

 

使用步驟是像這樣

 035.jpg

036.jpg 037.jpg

最後,希望我的母乳快點追上來 038.gif  ~~~我還是想要母乳為主阿!!!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