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昨天早上,天氣太冷的緣故...... 

一幫小舉解開尿布, 

小屁股接觸到冷空氣的同時, 

就噴尿了!!!=口= 

026.jpg 

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就被噴了一身, 

突然之間也不知道手上的濕紙巾, 

是要擦小舉的屁屁還是我的衣服, 

愣了一下才七手八腳的迅速換尿布、衣服、床單(哭), 

然後就立刻call out給阿財

 

 

晚上,阿財就帶著適合冬天跟寶寶粉嫩皮膚的毛巾絨尿墊回來,

 

顏色還是我最愛的普普風,

 

配合小舉的攻其不備,

一口氣帶了三種顏色讓我可以替換,

 

我的媽媽配備level up了!!

 

027.jpg  

*別說我有了孩子沒了爹,一條就給睡覺愛流口水的阿財用好了 !006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