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禮拜阿財公司員工旅遊要到澳洲去

這次阿財還要攜帶家眷耶~

哈哈~就是我和小舉啦!

除了興奮還有一點點小擔心耶~

因為澳洲現在已經粉冷了!

可秀我還蠻期待玩雪的!

而且小舉也從來沒看過雪呢!

image001

但是可秀擔心的就是光靠衣服還不夠保暖,

所以我還特別準備了-保暖兒童椅套 

image002

使用方式十分簡單啦!

就讓可秀我Show給大家看吧!

image003

只要將椅套套進安全座椅,

或是可攜帶式的搖籃,

因為椅套有彈性還有拉鍊,

所以適合大多數的坐椅啦~

image004

寶寶的頭也不用怕會被蓋住呢!

image005

 

超級保暖的羊毛材質,

可以應付又濕又冷的天氣,

下雪也不用怕啦!

image006

而且小寶貝待在裡面看起來好萌喔!

不知道有沒有大人款呢?

可秀我也怕冷啦!!

image00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