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飯的時候,

小舉對碗跟湯匙十分有興趣囉!!

我就放手讓他自己去吃看看,

看他吃的有模有樣,當媽的也驕傲了起來,  

但放鬆的下一瞬間,

小舉就打翻碗,還給我笑的很開心,

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接下來,只要我一沒注意,

小舉就玩起翻碗遊戲,真是氣死我了~~

 

後來隔壁欽太太,有給我一個秘密武器! 

是個雙面都有吸盤的道具, 

可以把任何光滑面的鍋碗瓢盆都固定在桌上, 

當年欽太太就是這樣對付小綺的XD 

只是小綺那麼幼秀,不知道現在的大力小舉合不合用呢?

我跟小舉的戰爭才開始呢!!

0001.jpg

哪裡買:餐盤吸盤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