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從我們家小可愛(咬牙)柯雞口中搶下手搖鈴之後~

 進行了太陽殺菌,終於輪到小舉玩了…喔耶!
 

 056.jpg 

其實還是媽媽我努力在幫小舉玩拉!

現在小舉還不會自己玩,

所以我準備了不同聲音的玩具,

好好讓小舉努力學習這個世界~


這次要介紹的是~ 開箱Start!

箱子裡有兩個趴著的毛絨大頭動物,身穿點點衣..

057.jpg

鏘鏘!原來是小兔跟小熊!

058.jpg


大頭小兔跟小熊,笑的甜滋滋!!


066.jpg

側面看是抱著帶子趴著,好舒服的樣子,

尤其是小兔,好像正在海邊日光浴~

061.jpg  

 


背面照~趴在手搖鈴上的兩個小傢伙

059.jpg

不知為什麼,看著熊頭,讓我整個飢餓了起來~看起來好好吃啊!

 060.jpg

帶子是用魔鬼黏固定~

猜出這是什麼了嗎?
 

062.jpg  

 

答案,絕對不是草莓奶油千層派 !(飢餓

 

 

 

哈哈,是我幫小舉準備的 手腕搖鈴拉~~

在小兔跟小熊的大頭裡面,

有清脆悅耳的小鈴鐺,

套在小舉手上~會跟著動作響鈴,

聲音不會很大聲嚇到小舉喔!


 

067.jpg

是日本設計師-Rie Anahara (穴原里映)設計的!

她是日本手工熊布偶設計師,創作了Anano Café品牌,

由可愛的小兔、小熊領銜主演,發行了許多溫暖又細膩的寶寶用品。

因為質感超棉柔,作工又細緻

所以可秀我一看到立刻就被收服囉~~
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我的新歡馬克杯,

一樣出自穴原里映之手,

溫暖的的麵包店插圖,

想像著:軟綿綿的麵包+暖呼呼紅茶,


 064.jpg

 

可秀的下午茶時間到囉! 065.gif→目前還是靠想像的啦!

 

 

小舉乖,媽馬上就來了~
 

哪裡買:Anano Cafe 抱抱小熊 手環搖鈴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