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cuky day!!!

這邊大力感謝,

嬰童用品界工作的小姑,

懷孕期間跟產後大力的支持我

忙碌的工作中,也接受我的瘋狂提問~

 

在我努力追奶的路上,來分享幾樣東西,

另外,還有個小好康送給大家喲



首先,是媽媽們都會用到的 防溢乳墊,

最開始我也是使用拋棄式的,方便又簡單,

一天下來用量還真的挺大的~~(這算是我的集奶有成嗎)

但想到環保問題,於是我決定改成可洗式的乳墊,

這裡感謝小姑贊助-酷咕鴨 高分子可清洗乳墊

(我不會承認是我凹她的,小姑人最好了)

 

 048.jpg  

 

一組裡面有兩色,

  吸收力強,也挺舒適的,

重點是可以重複使用~一定要為地球多盡一點心力阿!

049.jpg 




另外一件,是小姑連帶附贈的

是個超酷的東西-媽媽乳墊貼

有點像nubra的概念,

矽膠材質加上薄薄的黏貼層,

可以吸附在乳房上,

透過壓力的方式壓住乳頭,讓乳汁暫停分泌,

就好像把泌乳水龍頭關起來,

直到把乳墊貼拿起來,水龍頭就開了~~~

要喝要擠都可以喲XD

  050.jpg

051.jpg  

薄薄的矽膠材質,

有透明塑膠硬墊讓乳墊貼吸附在上面,

要用的時候剝起來就可以了~

吸附力也挺牢固的!!

 

以上是兩項最近拿到的東西,分享給大家~~

 


對了,還有最後的好康,

感謝小姑不僅支援我,還提供了KU.KU撲滿給大家,

因為數量有限,無法人人有獎,

所以,就用抽的囉~~

中獎機會超高,因為足足有60個,大家一起來阿!!
KUx1_1.jpg 

酷咕鴨 哈囉撲滿~跟你say Hello喔!!

越看越可愛,快點我抽獎去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