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帶小舉逛夜市, 

不料,才剛到夜市,小舉馬上就給我便便嚕><

我跟阿財就趕緊找附近有沒有哺乳室,

找了好久也沒看到,

只好在廁所的洗手檯幫小舉換尿布。

雖說有尿布墊墊在下方,

但是可秀低頭拿尿布的時候,

小舉竟然給我翻身,

差點就摔下來了!

當場把可秀我嚇得一身冷汗~

image001

可秀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款-三合一寶寶輔助墊 

不僅能解決外出時換尿布時的不便

還有其他兩種功能唷~

image002

現在就讓可秀來替大家介紹一下吧!

將輔助墊展開後,

image003

根據寶寶的體型,調整合適的寬度,

image004

這樣就能保護寶寶,

避免翻身的時候摔下床囉~

對新生嬰兒來說,是非常需要的唷!

image005

第二種是使用方式

可將輔助墊綁在椅子上,

就可保護寶貝不從椅子上摔下來囉^^

 

image006

第三種使用方式也適用於小朋友唷!

只要把固定帶綁在汽車座椅上,

就可以當成頭枕呢!

image007  

可秀很喜歡這一款三合一輔助墊,

因為能讓從嬰兒使用到兒童時期,

(又納入我的慾望清單嚕^^)

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,

各位爸爸媽媽也一定十分動心吧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