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小舉也一歲十個月了,

昨天帶小舉回娘家

媽媽聊到我兩歲時就會到馬桶大小便

讓可秀我好驚訝!

原來我這麼有天賦~~(坐馬桶的天賦?

這也讓我興起讓小舉開始學坐馬桶的念頭嚕!

image001

阿財的同事強力推薦- Prince Lionheart 貝比寶舒適便器

image002

這款舒適便器酷似大人的馬桶

讓小寶寶可以慢慢習慣成人馬桶

image003

坐墊的材質十分柔軟

不用怕寶寶在使用的過程中會發生危險唷~

image004

貼心的不只這樣

還可以寶寶的身高調整高度唷 ^^

image005

不僅清洗十分方便,

還有抗菌材質以抑制微生物生長,

可以防止腐敗,異味和霉變喔~

各位爸爸媽媽可以安心使用唷 ^^

image006  

 

 

不知道我家小舉有了這款舒便器

 

會不會贏過他老媽我

 

更快學會坐馬桶呢?

 

 

哪裡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