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元大拜拜後,

可秀我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零食、汽水……

才短短三個禮拜,

體重計指針竟然向右邊走了5公斤!

肚肚也變得圓滾滾的><

image01

於是我跟可莉相約一起來減肥,(還打賭了一頓大餐)

這讓我想起了最近超夯的腳踏車,

不僅買菜可以騎,就連假日也可以沿著河岸郊遊哩!

但是~我總不能一個人出門,

把小舉一個人放在家吧!

正當我煩惱的時候,

阿財的同事剛好買了這一台-母嬰腳踏車

image02

說真的!可秀我還真佩服日本人的巧思

把嬰兒座椅結合腳踏車的完美搭配

簡直是100分的設計啊!

image03

除了前面可以載小嬰兒外

後座還可在一個小朋友呢!

也就是說有兩個寶貝的媽媽也可以一次都帶出門囉^^

image04

貼心的還有這個前車燈,

不管是白天或夜晚,

都可以安全的趴趴造囉^^

image05

除此之外

嬰兒座椅還可依照寶寶的身長調整高度喔!

也附有安全帶,安全有保障啦!

 

image06  

沒錯~這個也納入可秀我的慾望清單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