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騰騰的開箱來囉~

哈哈哈!別說是我小氣,都不把iphone借給小舉玩,

若不是什麼都要塞進嘴裡啃啃咬咬,

不然就是到處亂扔,

我也不會防的跟什麼一樣阿!

 

之前一直關注費雪(Fisher price)在玩具展上展示的iphone保護殼,

一直遲遲不上市,我只好繼續當小氣媽媽~哼

 

總算,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喊,費雪終於上市了!!

叫做Fisher price Apptivity Case。

 

熱呼呼的買到手,立馬開箱start! 

外盒是紙盒包裝,

001.jpg   

朝思暮想的本尊出場-正面

002.jpg  

背面 是要用硬幣才能開的安全蓋,

這樣就不怕小鬼不小心打開,這樣就白裝了!

003.jpg  

內殼有軟Q的藍色材質,可以牢牢固定iphone又不會壓壞!

004.jpg  

沒有放電話進去的樣子

006.jpg  

試用囉~~

藍色是軟Q的,紫色比較硬,通通可以拿來啃咬

007.jpg008.jpg  

正面可以盡情觸控,

最底下有多做一層硬塑膠,

讓寶寶不會亂按出去~

009.jpg  

背面除了開關,還有一面鏡子,品質還不錯~

所以沒放電話進去,也可以當玩具玩,

鏡子對寶寶也很有吸引力呢!!

010.jpg011.jpg  

費雪 為這個方向盤,

還提供了三個app可以下載喔,

可以學習動物叫聲、身體器官、數數,

這邊來下載

app.bmp  

怪獸小舉,盡情的玩吧~~再多口水我都不怕了!


哪裡買:Fisher-Price 歡樂學習方向盤

適用於iPhone、iPhone 3G、iPhone 3GS、iPhone 4,iPod touch2.3.4代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