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舉自從學會翻身,每天都在滾來滾去~

到現在不只會滾,

還會手腳肚子並用的到處移動,

 一個不注意就滾的大老遠, 

雖然床有裝了護欄, 

但一下就碰壁了, 

 看的我好不盡興阿(媽媽私心)。

 

打算把小舉放在房間地上讓他盡情的活動,

慎重考慮到安全與未來問題,想要買個柵欄…..

 

把小舉這樣圍起來,阿財會不會想揍我呢XD

image001.jpg  

這樣不管我在房間還客廳,小舉愛怎麼滾就怎麼滾,

等到以後會走、會爬的時候,

也可以隔離危險的東西,

不怕小舉手癢去亂抓。

image003.jpg  

還可以隔成VIP小房間~

image005.jpg

組合式可以變成不同形狀,也可以拆開或加大  !!

 image007.jpg

看看這樣,整個就是個遊戲天堂!!!

image009.jpg 

以後小舉不用,還可以讓給柯雞…

image011.jpg   

以上是我美好的想像XD

好啦,我還是乖乖去把小舉的遊戲間整理出來,

用心考慮要買哪款地墊比較實在~~~

這個多功能圍欄就當參考囉(明明很想要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