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梅雨季節來了~
 

但也沒有下到什麼雨,真是要大缺水了。

今天天氣陰陰的,

想到之前倒是有一陣沒一陣的飄小雨,

有次趁著沒雨趕出去買了點東西, 

回家時,手拿包包、提東西、要拿傘,還抱著小舉,

然後要想辦法掏出鑰匙~~

一瞬間我以為我被困在門外進不去

幸好 管理員伯伯幫我開了門,還幫我撐傘~

回到家有種累攤的感覺><

 

想起記憶中某個讓我笑了好久的雨傘, 

立刻去翻了出來... 


099.jpg   

這時候不得不覺得日本人很聰明,

儘管看起來有點笨,

但晴雨可用,我真的開始想要了.....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