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財向來難入眠,不像我坐著都能睡!

而小舉,整個就是繼承了他老爸的天份!

每天都要搞的我精疲力盡才不情願的睡去。

 

上週阿財的堂弟喜獲麟兒,

我自然要以過來人的身份前去經驗傳授一番

看著堂弟的小貝比睡得香甜,不禁讓我羨慕了起來~~

睡覺這檔事,阿財我就不管他了= =”

至於小舉總是要我黑著眼圈抱在懷裡“秀”個不停才肯睡,

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?

看來,我得好好研究他的床、枕頭、棉被…

image001.jpg

image002.jpg

還是小舉已經想要換成熱情男孩款式??

 image003.jpg

 喔!對了,小嬰兒已經取名字了,叫柯歲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