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冷天的,我老是因為這小傢伙忙的滿身大汗....

而小舉也不知道氣溫般的滿身臭汗。

說好的寒流呢??怎麼在我家沒有出現??

 

這幾天洗澡小幫手阿罵出國去玩了,

我只能自己親自下海幫小舉洗澡,

幸好這陣子我都有乖乖在旁邊學習,

不然小舉可要臭摸摸的過一整個禮拜~


小寶寶洗澡不難,

難的是老娘我身體已經大不如前,

洗完小舉居然挺不起腰,整個人都快散架了!!

042.jpg  

難怪俗話說:為母則強。

後來覺得我是靠意志力把小舉整理好~

還看著他舒服的睡著...

 

當媽媽的再累卻也感到幸福!

 

 

然後,我又開始爬網了,

認真的考慮:要不要買這個PUJ Tub澡盆,還是開始練身體呢??

04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