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尿布應該是很舒服的不是嗎??

 每次一感應到要換尿布,

這小鬼就狂哭,還哭到滿臉通紅,

讓我也想哭了~~
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虐待他阿~

 

 010.jpg

 

為了要干擾小舉的換尿布雷達,

準備換之前,必須有前置作業:

先神不知鬼不覺的播放音樂,

可莉有給我ㄧ套寶寶異想世界,這時候就派上用場,

適時的安撫小柯舉.....以及我的情緒,哈哈! 

 011.jpg

 

然後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,

分別掛上音樂床圍、旋轉音樂鈴,只要是會動有聲音的通通拿出來預備= =+ 

準備好了之後,就要用最快的速度換尿布,

只要小舉一有要哭的跡象,

立刻啟動法寶們抓住小舉人注意力,這才能讓我好好的換。

 

 最近最好用的是媽媽送的踢踢腳鋼琴,

012.jpg

只要開著Courge就很安靜,

我也可以悠哉一點點的換好尿布,

但我擔心的是會不會過一陣子就聽膩了,

踢踢腳鋼琴連腳都沒碰到就退休也太悲傷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