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秀我呢,最愛冬天泡澡了,

可是偏偏我們家浴室又不是那麼大,

之前為了幫Courge洗澎澎呢,

Courge他爸就打起浴缸的主意,說要找人來敲掉。


那怎麼可以呢!!

真想吐槽他~敢動我的浴缸,我就把他的滑步車扔了

 (阿財就靠這個維持身材,雖然也維持得不怎麼樣!)


為了我心愛的浴缸,只能拼命找個兩全齊美的辦法。



首先找到這個充氣式的麵包超人充氣式寶寶沐浴盆,

旁邊的麵包超人實在太可愛~讓我差點手滑,

幸好,心中還掛念著我的浴缸!!只能再找再找!!

 023.jpg



然後是這個丹麥設計的摺疊浴盆,好時尚阿~

硬挺的材質卻可以摺疊,真神奇!超想要超想要超想要!!(尖叫)

但......還是解救不了我的浴缸危機阿ˊˋ

忍住心中的慾望,繼續爬網~~~


024.jpg


好幾款都可以在不用時輕易收起來,實在讓我好難抉擇~

  



最後,嘿~嘿~給我找到這個~~~~~~

025.jpg


這款可調式洗澡躺椅,可以直接放在浴缸裡,

小舉只要乖乖坐在躺椅裡面享受洗澎澎,

還可以理所當然的配合浴缸使用 ,

不僅小舉舒適,我的心情也舒適ㄚ~~


親愛的浴缸,好好的繼續服役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