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全職媽媽,

說什麼也要讓小舉人喝母乳阿~~


自從晚上改換阿財餵Courge宵夜場,

這個爸爸整個很認真,

我的母乳存量突然急速大減~!

眼看我再不趕一下進度,

Courge就要斷糧了!!

今天照例趕著進度擠奶,

結果電話響了、水滾了,

手忙腳亂之下的結果就是......

我打翻我擠半天的珍貴母奶了…..

而且還拉到吸乳器,整台掉在地上,幸好沒事。

020.jpg  

突然想到上次婆婆回來,有帶了愛心福袋給我,記得有個奇妙的好東西
021.jpg

022.jpg

人家都說媽媽恨不得是八爪章魚,

真是太符合我需要了,

這樣我就可以把吸乳器扣在身上,

想幹麻就幹麻,搞不好還可以掃地拖地洗衣服,變成萬能家庭主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