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的行程表事情很少...

大概只有吃、拉、睡三件。

 

所有問題不外乎是環繞著這三件事進行,

當媽媽的這陣子,也大概摸熟Courge的不舒服是因為什麼。

 

昨天好爸爸阿財看我這幾天都沒睡好,

特赦小的我去休息,

晚上由他來當晚班爸爸,

在我質疑之下,

還拍胸脯再三保證說交給他就行了,

然後強迫我上床睡覺。

 

就在我連床都還沒躺熱的時候,

就聽到Courge的哭聲然後持續了十分鐘,就有人來討救兵。

018.jpg  


 一
到客廳就看到散落滿地的玩具、尿布、奶瓶、奶嘴,

 小海馬、音樂鈴、小舉最愛的踢踢腳鋼琴,

發光的發光、唱歌的唱歌,沒有一個是安靜的。


這時候,還是得全職媽媽披掛上陣,

拍拍大寶寶阿財,摸摸小寶寶柯舉,

迅速拿出舒脹氣膏,幫小柯舉按摩按摩肚皮,

不一會兒,就看小舉露出舒服的表情,

019.jpg

看來,全職爸爸的路還長的很~祝福阿財。ㄎ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ge 柯舉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